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榴蓮當道,處處都可聞到榴蓮飄香!而就在這季節,我最愛的教授- Ms.Nurainie 用了特別的方法,來邀請我們這群老友鬼鬼(學院朋友)到她的家享用 Durian buffet.

Miss 拍了這張照片,上轉去 facebook,然後就 tagged 我們,作爲邀請!

喜歡吃榴蓮的朋友,包括我,看到了這張‘邀請照片’后,除了驚訝,還有就是垂涎欲滴,恨不得馬上就去她家享用榴蓮;當然也有少數朋友,認爲榴蓮有‘貓屎味’,就算我們怎樣‘逼’他們,都不願去。之後,我們就訂了星期五(09/07/2010)中午兩點,到 Miss 的家,準備榴蓮大戰。

在出發前,我先到 Tesco 買了兩支大的 100 Plus,以免大家吃了榴蓮后會熱氣!這裡有個小貼士:100 Plus 必須是溫的,也就是沒有放冰櫃那種!

紅肉榴蓮

經過了一場榴蓮大戰后……

殘局……

我也不清楚吃了多少粒,大概有超過十粒吧?好吃!!在回家之前,來了張大合照(Miss 為攝影師)


從左到右:Nic, 我, Bih Tong, Rooney, Fiona, Cecilia

這是完美的一天,整閒屋子充滿了歡笑,到了四時半左右,大家都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多希望下一次的聚會能夠快點到來!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wah nick! long time no meet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