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P.A.W. ==> Paintball

得知舅舅也開始讀我的部落格,感到好意外,也感到‘害羞’,因爲很多心事都讓舅舅和舅母看到了~沒關係,沒關係,這也是我開部落格的目的,與各位分享、分憂!只要把兩位長輩當作是這裡的讀者就好了!=P

言歸正傳,如題,今天要在這裡跟大家宣傳朋友的公司開創的 Paintball 場。在怡保的朋友,應該很少聼聞有這一种遊戲吧?那你們就幸運了,因爲位于第一花園那裏,就有這一類刺激的遊戲。

P.A.W. (Paintball Assault Warfare),是怡保唯一一所擁有執照的 Paintball 場,安全方面絕對不用擔心,因爲有專業的 marshals 會在場地照顧各位 paintball 發燒友的安全。雖説發射出來的並不是子彈,不過同樣有一定的危險性。女生們,別以爲這不屬於女生的玩意兒,雖説被漿彈射中了,會留下印(最多一個月),不過,也有很多女生一旦玩上了 paintball 后,就愛上了它。

以下有一些照片與大家共享:


有看到槍發射出來的橙色的漿彈嗎?


Marshal 之一


發燒友!!!


留下紀念

想要加入我們嗎?Here is the link: P.A.W. (大大力按下去作爲支持)下圖為 map: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 P.A.W. 以獲取更多這方面的資料!想要嘗試這類遊戲的朋友,我們當然無任歡迎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