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書架滿了……

我的書架...快要塌了……都只怪我,書買了又買,現在連要找細細的空隙位也難!!更何況是放新買回來的書……嗯...糾正下,是小説才對,以前小學、中學拿著一本本厚厚的,才叫書!哈哈……這是我的 theory 啦,只因提起‘書’,就很自然聯係到‘壓力’兩個字!

Assignment period 過了以後,陪伴我的除了是學院、朋友、TOS @ De Garden 之外,就是小説。也就是說,很快地,我把小説一本又一本地翻看完了,也又有新一批的小説,等待進入我的書架,成爲展覽品。

看完了 House of Night Novel(夜之屋) 1 (Marked) & 2 (Betrayed) 之後,我打算不再等譯本了,等我儲蓄夠了一筆零用錢,‘按部就班’地把其餘 5 本原版買下來!可是……我今天才發現,書架滿了,再也擠不進一滴水,要我賣了舊的小説,我又不捨得……終究還是我的寶貝啊,它們曾經在我鬱悶的歲月,伴我度過每一分,每一秒,它們的功勞無限!!

買多個書架?唉~我這等窮人家,住的並不是什麽套房,哪有多餘的位子讓我擺新書架?去舊換新?度過量過,還是無法擺放比較大的書架!想到我頭都大了~~

Chosen, Untamed, Hunted, Tempted, Burned,你們等我吧!我一定會想要辦法把你們帶回家!

2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厉害哦!你很喜欢读小说哦

漫月 说...

對啊,很喜歡看小説!對於我,在小説裏,我可以尋找到刺激感,就好像我們看連續劇那樣,看了一集后又會心癢癢想看下一集!(但絕對不會是愛情小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