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傷感取代感性

今天在學院,我答應了 Fiona 會寫一篇關於疼與寵-感情篇的文章,可是……基於某些事情發生后,我沒有那個情緒去寫那麽感性的話題,只因此刻的我,傷感取代了感性。

酸溜溜的……我一向來對酸都不存有什麽好感,就好像現在那樣,我無法形容此刻的感受,就只有用酸來替代。

別人說,皺眉和笑都是同一個動作,爲什麽就不多笑點?皺眉會讓人老得更快,而笑則能讓人看起來年輕、有活力。可是,當體内的興奮劑急劇下降,就算怎樣強顏歡笑,不快樂就是不快樂,根本就是無法笑!

明明就是餓了,可是我沒有胃口吃飯。
明明就是不開心,還要強硬拉寬嘴唇。

什麽原因讓我笑不出來?就當是我想太多吧……這一刻的我,又好想像往日那樣,飆車去 Pologround,一個人好好靜思,只是有‘任務’(載送妹妹)在身,我不能說走就走……我好想找一個人談談,但是我找到最適合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

我好討厭現在這種感覺……哎~今晚就好好睡一覺,明天就開開心心地,去 Ms.Nurainie 的家吃榴蓮。明天一定要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