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思念…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每次听蔡依林唱的《天空》时,心里不禁会酸痛起来…有时候我还会特地去听这首歌,让自己的眼泪流畅点,好过憋在心里面那么辛苦。为什么女人比男人长寿呢?因为女人懂得运用眼泪,把所有的不开心全都发泄出来…

他离开了快两个月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习惯了?但是我总是觉得很空虚,就算朋友有约会,或什么活动都好,我的心还是半悬着的,好像少了一样东西那样…

感觉上很

冷衣也抵挡不住的冷,暖气也暖不了心里面的冷…因为给我温暖的,就是!想念他的拥抱…真的希望他会回来,希望熟悉的引擎声会传入我耳中,希望从他的手里接过热腾腾的豆腐花,希望可以看见他似韩国天王Rain的脸孔…但是我知道这是2年后的事,也清楚明白我是不可以那么自私要他回来!因为他正在为我们的未来幸福而奋斗!!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