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Pride and Prejudice

相信大家对以上的主题都觉得熟悉,《傲慢与偏见》…
最近我开始和朋友学做生意,当然不是开店那种,而是直销的的生意。这间公司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才会有人加入和使用它们的产品。而我,也就是亲身体验到产品的价值,所以才积极向家人与朋友推荐那些产品,当然,我不会逼他们买的啦…
我的家人…不知怎么的…我做什么都好,总是要打沉我才甘愿的…以前做工是这样,兴趣也是这样…连选男朋友都是这样…我不喜欢跟着他们的脚步走…我做这份直销工作,我觉得很爽,很开心和兴奋,它让我有团队的精神!我很积极推销产品,就算遇到了失败,我也不会失望,因为我有个很好的上级!但是我爸却说我很笨,既然选这种工作来做…妈就说我单纯,好天真好傻,人做你又做,句句都在打沉我…对直销这些工作有偏见!但是爸爸自己也是用着其中一所直销公司的产品啊!如果是不好,为什么要用?
父母不是喜欢看到自己的孩子积极勤奋的吗?我消沉了三个月,做了我不喜欢的工作三个月,难道我不开心,他们是看不出的吗?难得我现在提起劲了,你们却想打沉我!还有,我没有说不帮爸爸做工啊,反正他要我做的东西都很简单!我可以一面读书、一面帮爸爸打单、一面做直销,我应付得来!也有自己的方向!
我告诉你们,我这次会坚持到底!!!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的成绩!

2 条评论:

Blogger 说...

加油!你一定行!约好了,我们一起努力,看谁会到达目标!

匿名 说...

呵呵……另一个小月来了!!
爸爸妈妈只是担心你啦,别想太多。应该不会有父母想要看着自己的孩子撞墙的!!^^
往好的方面去想吧,这会让自己好过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