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出轨

女生最在意的莫过于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出轨,这种感觉就像有一团不灭的火在心中燃烧着。原谅他,就怕他得寸进尺;不原谅他,就怕自己会不舍得…有时候女生遇到这种状况也不知所措…

我的朋友,叫她阿星好了!

她有个很要好的男朋友在外地留学,而阿星就继续在本地等他和继续升学。他们的关系就有如夫妻般,非常恩爱,还决定了大家的终生大事。阿星,她也有几分姿色,她常常都问我如何拒绝男生而不伤害他们,可见她真的很受欢迎。在阿星的学院里有一位男生,是个富家子,向她表白了两次,不过阿星也很婉转的拒绝他,虽然她知道这个男生可以给她未来一个很好的保障,但是她仍然选择她的男朋友。

上几个星期,阿星的男朋友回来本地渡过他2个月的暑假。当然,星也非常开心和兴奋,她还告诉我已经有几晚睡不着了。

但是…星的男朋友有个坏消息告诉她,就是他在外地时几乎堕入了另一个情网!虽然当时星的男朋友已经控制了自己不做出轨的事,还跟那女生说只能把她当姐姐看待(那企图令他变心的女生是大过他的) ,也很坦白告诉阿星,but…星的心有了一条刺!她虽原谅了她的男朋友,心里还是很不好过,哭了一整个晚上,又向我诉了不少苦!她怀疑:

  • 他是否还爱着她?
  • 他是否因为责任而继续和她在一起?
  • 他还有没有和那女子联络?
  • 他的心还在不在她那里?
  • 过了暑假,他会不会再找那个女生?

看见阿星愁眉苦脸,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但过了几天,她还是恢复笑容!我问她:

“你已经不再伤心了吗?”

她答我:

“我相信他不会再犯!虽然心里还是很不舒服,但是我真的好爱他!他既然已经向我坦白,就表示他很注重我们这段感情!”

爱情真的可以令一个人盲目…换着主角是我,我或许也会像阿星那样…当然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会做出这些事来伤害我。他们做到了坦诚相对,那男生,我也认识的,我也相信他不会再做伤害阿星的事。

愿他们能够幸福快乐,白头偕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