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4月29日星期二

改变

今天我的一位久违的朋友约了我在新和园Old Town见面,目的是要借我一本发型书让我参考! (小月有意改头换面,哈哈…)

我和她,就称她为大家姐吧,以前是很要好的朋友,无所不谈的…后来大家升上高一的时候,她转校了,感情也逐渐淡了…

还以为这次见面会觉得陌生和少话题的,但感觉如往,什么事都可以谈!感情啊、事业啊、学业啊等等…apa pun cakap啦!

从谈话中,发现到大家已经成熟了…回想以前的我们都是癫癫废废的…还计划好将来要做些什么。但是计划实行是两回事,我和大家姐深深体会到现今社会做什么事都难…尤其是面对人际关系!出到来社会难免会遇到不同的人,也要懂得照顾自己以免受欺骗。现在想起在学校的日子,真希望可以再待多几年…因为我还是很怀念那时的生活。要考试时,就拼命温习;考试后就和朋友吹吹水…

怀念

最大分别的就是,在学校不用去猜测人心,可以很放心的,因为没有人会攻于心计;但出到来社会就难说了,所谓人心难测,最怕遇到笑里藏刀的人…哎…厌倦要去做防卫…小月耳软心又软,最怕掉入陷井还'“ong gui gui”的…呵呵…

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思念…

“在你离开之后的天空,我像风筝寻一个梦…”
每次听蔡依林唱的《天空》时,心里不禁会酸痛起来…有时候我还会特地去听这首歌,让自己的眼泪流畅点,好过憋在心里面那么辛苦。为什么女人比男人长寿呢?因为女人懂得运用眼泪,把所有的不开心全都发泄出来…

他离开了快两个月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习惯了?但是我总是觉得很空虚,就算朋友有约会,或什么活动都好,我的心还是半悬着的,好像少了一样东西那样…

感觉上很

冷衣也抵挡不住的冷,暖气也暖不了心里面的冷…因为给我温暖的,就是!想念他的拥抱…真的希望他会回来,希望熟悉的引擎声会传入我耳中,希望从他的手里接过热腾腾的豆腐花,希望可以看见他似韩国天王Rain的脸孔…但是我知道这是2年后的事,也清楚明白我是不可以那么自私要他回来!因为他正在为我们的未来幸福而奋斗!!

我爱你

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我逐渐成功了!

昨天我终于都保荐了一个女生,她是我的朋友来的。她起初还在惆怅着的…但凭着草莓男和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她…加入了!!我还说会发展这行业,我有信心她是可以的!九月,她就会去台湾念书,她会在那边发展这个事业…想到台湾…我的钱包又厚了!哈哈…
在此,我也要谢谢我的家人,要不是他们一直泼我冷水,我看我也不会那么积极发展的!我会让看低我的人刮目相看!!离子双,我相信我们是可以的,你要和我一样,为自己的梦想和前途奋斗哦!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人与人

在我周围,我认识的只有三种人:自我中心强的、人善被人欺的、两头蛇的…

自我中心强
这一类人是我最讨厌的,我认识的朋友中,也有其中一位是这样的!但他也不算是我的朋友了,因为他的自我中心实在太强了,我真的无法再忍受,所以也没有特地去挽留这个曾经的朋友。这类人为求目的,不择手段!之前我都是给面子别人才假装跟他和好…又爱臭美、爱炫耀,有姿势,没实际!很多朋友都刻意去迁就他,因为他实在太小器…只要得罪他,那个人的背后一定给他笃到有不少的洞洞! (在人家背后说坏话),已经有很多朋友“中招”了,但为了不引起争执,唯有把那口气吞回肚子里!这类人也最喜欢无中生有,搏同情!我那时就是受害者之一,要不是我的朋友看不过眼告诉我,我还在模糊着呢!所以奉劝各位,遇到这种人,最好少说话为妙,离他越远越好!

人善被人欺
这种人最值得可怜,有时候就是他们的忍耐力太强了而患有“大颈疱”。什么事都抱着一种心态,就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以为自己是Beyond咩…海阔天空…遇到不平等的事就应该说出来,不然人家就越来越过分的了!趁人家还没过界限就应该喊“STOP!!不应该再让同属人类的动物欺负自己了啦,大家都是人,该公平点啊!别欺人太甚!

两头蛇
……我对这种人也不会说太保留,这类人最好就是跟他谈谈国家大事和娱乐新闻够了,不然自己随时遭殃。从他们身上可以得到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时知道谁在我的背后说我的坏话,但我也不会在他们面前说某某人的坏话,不怕和朋友关系决裂咩?人与人相处一定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但只要看自己是否都可以忍受得到。小事情的,不就带着过咯,心里知道就好了!最怕把这些事情都告诉了这类人知道后,他会再加盐加醋,又搬弄是非,弄致双方关系恶劣。

那么我们该相信谁呢?相信自己吧…如果有自己信得过的人,要相信自己那人是值得自己相信的!谁是黑,谁是白,自己应该心里有数。做人千万别不分青红皂白,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Pride and Prejudice

相信大家对以上的主题都觉得熟悉,《傲慢与偏见》…
最近我开始和朋友学做生意,当然不是开店那种,而是直销的的生意。这间公司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才会有人加入和使用它们的产品。而我,也就是亲身体验到产品的价值,所以才积极向家人与朋友推荐那些产品,当然,我不会逼他们买的啦…
我的家人…不知怎么的…我做什么都好,总是要打沉我才甘愿的…以前做工是这样,兴趣也是这样…连选男朋友都是这样…我不喜欢跟着他们的脚步走…我做这份直销工作,我觉得很爽,很开心和兴奋,它让我有团队的精神!我很积极推销产品,就算遇到了失败,我也不会失望,因为我有个很好的上级!但是我爸却说我很笨,既然选这种工作来做…妈就说我单纯,好天真好傻,人做你又做,句句都在打沉我…对直销这些工作有偏见!但是爸爸自己也是用着其中一所直销公司的产品啊!如果是不好,为什么要用?
父母不是喜欢看到自己的孩子积极勤奋的吗?我消沉了三个月,做了我不喜欢的工作三个月,难道我不开心,他们是看不出的吗?难得我现在提起劲了,你们却想打沉我!还有,我没有说不帮爸爸做工啊,反正他要我做的东西都很简单!我可以一面读书、一面帮爸爸打单、一面做直销,我应付得来!也有自己的方向!
我告诉你们,我这次会坚持到底!!!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的成绩!

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成功是靠别人的…

好久都没有那么轻松了…人生好像有了个目标那样!那也要谢谢高三文同学,草莓男对我的协助,让我不再面对无聊的生活,也不会觉得自己是个没用的家伙。
从没想过和草莓男会那么friend,他的热诚打动了我。你们别想多多啦!只是他从旁协助我,让我可以靠自己去创造自己的事业,把平时没有信心的我打造成一个勇于面对自己的我。他对别人也是一样的!他说过一句很令我感动的话,“只要你有那颗心,我就会帮你!”虽然我的事业还没踏出,但是我有信心草莓男会帮我,直到我可以独自行动为止!万二分的感动…
星期四那天,也就是4月10日,我跟随草莓男去开会,当中有一个人讲的话,让我改变了一些看法。他说:“以前的人总是说,'成功是靠自己的。',但是我就认为成功是靠别人的,因为人家必须要给机会你,你才可以踏出自己的成功之路!”对…他说的话真的很对!我也是需要草莓男给予我协助,我才可以“活”过来,不再让自己憋在家里胡思乱想!
我也想借此机会向关心我的朋友和男友说,别再担心我了,我撑得住,我并不是废人,我将会变成一个有用的人!我会一面读书,一面创造自己的梦想之路!希望你们也会支持我!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Intensive English Class In Olympia

从四月一日开始(也就是愚人节),我就要开始上学院安排的免费英文课。起初我是很不愿意的,因为我本身的英文并不好,而且也很少去和别人用英语来沟通,但是家人就一定要我去上,因为要我适应学院生活哦……还好有去上,不然真的错过了很多了!

四月一日:这一天是该学院的校长亲自上阵,但她并不像我们中、小学老师那样拿起书就说个不停。那天的课是Speaking & Learning,Ms.Cindy,也就是校长要我们想象自己是一只猫,然后把那只猫画在空白的图画纸上。我就想象自己是一只会弹钢琴的猫,就画了下去。之后她就问有没有volunteer出去叙述自己的猫,其实大家都明白她的用意的,她是要看我们有没有胆量去讲…她叫了很多人都不敢出去,然后她就指着我说:“I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your cat, Patricia."…我战战兢兢地走出去就用英文说…还真的有点怕,因为还有Q&A,同学会问我问题,还好可以通过…其实我觉得蛮满足的,因为我敢出去present哦!捏了我一把冷汗…

四月二日:这天是上Grammar & Comprehension.Grammar部分是Ms.Sulo教我们的,但是这天就没有正式上课了,因为她要我们介绍自己 in creative way!我真的想不到了!之后Q&A,她问我为什么选Olympia?我答她:“No choice”没想到这句话之后有那么多同学引用,无论老师问什么,那些搞笑份子只答“No choice”…呵呵…到底是好还是坏呢?至于Comprehension这部分是Ms.Andrea & Dayang教的,前者是负责星期三的,后者是负责星期一的,所以这天是Ms.Andrea教。由于她是临时才知道要负责这个课程,所以外表QQ的她并没有作任何准备。之后她带我们去看戏,看了大概45分钟左右,她就每人派一张纸,要我们写下我们希望故事的结尾是怎样,当然是要用英文来写啦。

四月三日:也就是今天,是Role Play,也就是角色扮演。负责导师看起来很严肃,但原来是很搞笑的。她以抽签的方式把我们分成八组,我是第一组。我那组只有我一个女子,而我们抽到的电影是Matrix…由于我是唯一女生,所以就担起了女主角这角色…过程很令人难以遗忘…我的妈…但至少我们也有勇气,其中一组完全不敢出来表现,只是派个代表出来念稿本罢了…

这个英文课程是到五月七日,我也蛮享受的!可以训练英语和胆量之外,还可以结交朋友。嗯…一举三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