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真氣人!!!

朋友是廣義的,我們身邊有著不同類型的朋友,有些很active,有些是文靜的,有些是心直口快等等......

也有些朋友,開始和他們相處時,會很快樂,他們會很依賴你,之後就乾脆在你身上扎下了根,什麽事都‘委託’你去做。

我的確有很少這類型的朋友,或許我本身是這種類型的人?旁觀者清,我本身則不是太清楚。不過,我還是遇上了這種朋友,讓我覺得有點煩不勝煩。(希望自己不是這類人)

他,只靠口去講不過就沒有行動;他,在我們面前吹水時說自己有多暴躁,會罵人會打人那樣,而我卻絲毫也不覺得他是暴躁的類型。怎麽說呢?一個有膽去罵人和打人的人,怎麽會沒膽去做一些瑣碎的事情呢?他,以爲自己是全世界最忙碌的人,難道他旁邊的人,就不是人嗎?他,常常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卻死口說我們這些‘沒工作做的人’最空閒,沒有問題去煩惱!有些事情不用用麥克風傳到街知巷聞的,因爲‘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數他最厲害的,當然是推卸責任咯!反正他都不看我的部落格的,讓我發洩下也沒關係啦,除非有人做2 5仔咯!>.<" 昨天星期五,我和Fiona在圖書館找資料來set questionnaire,這是我們其中一份assignment需要到的,我們4個人一組(包括他),但是做東西的,就只有我和Fiona!另一名成員因不舒服而早退,那就算了,他呢?沒有留下任何可以行得通的理由,抛下了我們倆,就走了!當時我的眼睛已經‘起火’了,看著他的背影慢慢地消失,我痛恨自己爲何要那麽地軟弱?多麽地想不顧儀態地搬出‘三字經’‘弟子規’,痛痛快快地罵到他片甲不留!哎...我就是太顧儀態了...

星期一的Induction Day,他身為掌門人,應該要給新生們介紹我們club!但是昨天當miss對他說起這件事時,他的眼睛看著我們其他3個委員,開口叫我們去講,我們不理,因爲這是他的責任!之後在休息時間,他又想把責任推給我們,當時我一股氣上頭,大聲地對他說:“以前我做President的時候,還不是一樣要上臺對著千多個新生介紹團體!”哈哈...其實我有點誇張了,都沒有千多個新生啦,700-900人之間咯...還有,我並沒有罵他,只是聲音大聲了些。

說到那麽明顯,‘他’的身份相信已經‘敗露’了!(學院的朋友會知道)希望你們不會把我‘唱衰’他的事告訴他哦!哈哈...謝謝合作!

這證明了我是一個很會‘篤’人背脊的人,你們要小心我哦!嘻嘻嘻嘻(奸笑)

2 条评论:

khairul 说...

how much u can pay us to "cover our mouth" 1st~~~~
呵呵呵呵呵~~~~
(奸笑)

Endo成成 说...

ur fren so geng although i duno who...not gentle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