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以前高三時...

今日,突然想起了高三時期的點點滴滴,好懷念那段日子!

以前高三時,每個有上課的早上,我都會和兩位朋友(QQ和阿伶)到我們家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然後才上學。

以前高三時,每個星期六,我們(QQ、伶、齋佬、明、牛、殖和我),放學后,吃了午餐,就到學校附近的金山廣場的羽毛球場打羽毛球,通常都會打兩小時以上。出了一身汗,真的很爽!!之後我們都會去黃金茶餐室(在金山廣場裏面)喝茶、談天...

以前高三時,每個月(除了1月和12月),我們都會為那個月的壽星公/婆慶祝生日,大家都玩得盡興!那時候,每個人的臉上都逃不了icing的襲擊!真的好開心!!

以前高三時,每上阿Na的節時,大家都會各做各的事情,不理會他!因爲他是我們最討厭的老師,上課時只講廢話...他可以在上bookkeeping時講到炒股票,上commerce的時候,會講到怎樣去騙保險...都是因爲他,我才漸漸對account沒有興趣...

以前高三時,當有朋友打架或鬧翻時,“婦女組”都會出動去解決隔膜,讓事者和好如初。想起來,“婦女組”也貢獻了許多、她們絞盡腦汁,為的就是化干戈為烏有!

以前高三時,班上許多男生都會以欺負“國寶”(並不是四川的熊貓)為樂,而看似可憐的“國寶”卻樂在其中~~他是一等一的被虐狂!!(可是此景不再...)

以前高三時,有個很喜歡作弄女生的男同學,花名叫“kok gui (kuih-muih)”,他超喜歡作弄女生,更喜歡叫女生幫他抄功課。可是這個看似‘惡霸’的男生卻有一個弱點,就是...老虎la!!並不是因爲他怕母老虎,而是因爲他的女朋友都管得他很緊,像老虎la那樣,所以每次當他想作弄女生時,只要說一句:“我等下就跟老虎la講!”,他就會知難而退!

以前高三時,最令人又愛又恨的科目是電腦資訊!因爲廖老師有一套方法,可以令不讀書的同學拿起書來讀!她很可愛又很可惡,不過她常常對付的,都是男生,尤其是kok gui和梁博士(嘻嘻...)。哈哈!!!

以前高三時,我和QQ(他坐在我旁邊)常常對表,計算下課和放學時間!所以我和他是最快收拾書包的人!

以前高三時
,我的華文作文分數都很高分(班上最高分的),其實我都是亂作一番,而且有些美麗的詞句是從歌詞裏modified了再寫出來。還有,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華文老師)以爲我是看太過科幻小説才會有此靈感,其實那些都是因爲我自己幻想太多,才會寫出那麽特別的故事。

以前高三時,聽到訓導老師的腳步聲,頭髮不合格的男生就從另一邊門溜出去,因爲怕老師剪掉他們的寶貝頭髮!我記得我和QQ都是模範學生呢!看回以前的照片,我的頭髮都梳到高高的,超土!

還有很多很多開心的回憶...高三時期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它是我的生命中最燦爛、最美麗的一頁!快要2年了,我對高三生活,是念念不忘!雖然現在聚集在一起的機會很渺茫,不過我是不會忘記你們任何一人(除了M女),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的座位呢!!

願在來臨的日子裏,與你們相遇!

你們還記得我們在才藝表演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這首歌嗎?

(女)看时光飞逝
我祈祷明天
每个小小梦想能够慢慢实现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看时光飞逝
我回首从前
曾经是莽撞少年
曾经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却又如此幸运
我要说声谢谢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让我将生命中最闪亮的那一段与你分享
(女)让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声来陪伴你
(男)让我将心中最温柔的部分给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时候
(女)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合)让我真心真意对你在每一天

想回到過去~

1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怀念以前美好的回忆,都是已近步入了不同阶级的人了,所以把现在美好的回忆也留下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