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星期六購物記

已經有5天沒有update blog了!是我太懶了,所以就沒有update咯...不如就說一說我在星期六逛街買了些什麽吧~

上個星期五,我接到朋友-阿牛的電話,他叫我去買一件白色的tube,是給拍照那天穿的(哇...那麽暴露???)不清楚啦,不過還接受得來!所以就在星期六,約了一位女性朋友Ashley,到百盛‘搜索’tube和順便買nude bra (nu bra)!

什麽是nude bra?就是后面沒有扣子,只是前面貼著胸部的bra。安不安全?只要跟著步驟來粘,就不怕會掉出來了!其實在外囯是很流行的,而且還各式各樣。在這裡呢,就好像很少人知道什麽是nude bra,而且款式就只有一种!看來心理測驗說我是fashionable,是正確的。

我只在百盛買了一對nude bra,就走了,因爲Ashley說,在她家附近有更便宜的tube和其它物品,叫我也一起去看。

那間店,叫做Wing,裏面琳琅滿目,新潮的衣服、褲子、裝飾品、包包等等都可以在那裏找到!我除了買了一件tube,還有買‘于素心(秋)手錶’!有看《溏心風暴2-家好月圓》的朋友,你們都該注意到管家仔(林峰飾演)有送一枚手錶給于素心(鈡嘉欣飾演),就是那個!不過不是真貨啦!哈哈...實在太美了!!是不是很美呢?

我還看中了很多衣服,不過在怡保穿出去的話就誇張了些。哎~~我很喜歡那些衣服,質地好而且價錢公道,但是就因爲怡保不是一個潮流地帶,所以就沒有買了!(不過不敢擔保以後會不會忍到手。)我又在那裏買了一個Gucci purse!不是假貨哦!!我很有錢嗎?不是啦!人縂要有適當的時候來放縱自己!我也要獎勵自己的嘛!不過哦,這錢包是不會常常帶出來,我會非常疼惜它!!我還是會用我的粉紅Polo!(還狠新淨)盒子包包!=)裏面..Gucci, Made in Italy

而到了晚上,和家人到Jusco,我在Skin Food買了Lettuce and Cucumber Emulsion & Aloe Vera 卸妝洗臉膏!(沒有照片)

所以說,我的收穫甚大的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