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你們回來了!!

近日,我都很開心!哈哈...我全部最好的兄弟姐妹,都回來怡保了!雖然有些逗留的時間不長,不過有縂比沒有好啊!更值得開心的,就是他們第一人找的,就是我!顯然我在他們的心目中都有一定的地位!謝謝你們哦!

到底在這幾天要安排什麽節目好呢?又去Old Town Kopitiam喝茶嗎?不!!!太悶了!找個新地方吧~但是有什麽地方好介紹呢?另外還要去吃一頓晚餐!又火鍋嗎?不不!!!沒有新意,而且吃太多火鍋也不好啊!不過有的就說要去Bercham那裏吃2合1的火鍋+燒烤;有的就說去吃新開張的韓國燒烤!我無所謂,兩個地方,我都有興趣,只要不要再去MP或碳世界就行了。至於唱K呢,什麽地方都好啊,反正我們這群“歌神”是唱不膩的!不過,還是選個音響質素較好的地方K房吧!

考試即將來臨了,用燃眉之急、水深火熱來形容我的處境就最適當不過了!However,人縂要樂觀點,要引用Rooney的口頭禪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嘻嘻...在四科subjects之中,最怕的,真的非Introduction to E-commerce莫屬!這一課無法用常識來作答,所以,一定要記得它的term和definition...真頭痛!!還好當初沒有選IT,不然我的腦就要報銷了!!無論如何,我都會盡力而爲,我也不想浪費RM300去補考啊!老天爺啊,一定要打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