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考試后

終于,都從地獄裏爬回上來人間。在這四天的煎熬裏,我被一曡曡的notes折磨得不成人形。現在稍微恢復正常,不過還正在歸原途中。至於考試考得怎樣...呵呵...暫時答不了這個問題。

明天就要和club的教授和同學一同到My Gopeng Resort遊玩!真好,可以趁此機會玩個夠本,不過還是不可以玩得太瘋癲,只因我仍有任務在身,還是要保持最佳的狀況,來迎接下一站的挑戰。

下一站挑戰是什麽?哈哈...我要當Loreal 的Poster Girl了!就是那種你們在髮廊,看到一張張poster 粘在牆壁那種,還有的就是要登在雜誌裏的!至於什麽雜誌,我也不太清楚,不過就知道是國際性的雜誌!說上來,我還是不明白Simon 爲何會看中我,我也沒有這個膽量去問他,嘻嘻~~

一切做模特兒的路都進行得蠻順利,本來我以爲爸爸不會讓我去做的,可是詫異的是,他讓我去,而且還說只要我喜歡就可以了,看來他已經默認了我。媽媽呢,更不用說,夫唱婦隨嘛,不過當她知道爸爸支持我,也給了我一個很驚訝的眼神!

這個月給了我很多第一次的經驗:第一次站上臺走臺步、第一次跟知名人物聊天、第一次和知名人物在電話裏談話和傳email、第一次讓人以藝術的眼光來欣賞我......還有機會住名人的家(我拒絕了)。太喜歡這種感覺了!不過!人不要因這些小小的滿足感而驕傲,還是要保留謙虛...

機會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所以當它真的出現時,一定要好好把握!我,就是一個例子!

羡慕別人是沒有用的,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的努力去爭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