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學院朋友

給學院的兄弟姐妹們的話:“謝謝你們,沒想到你們會那麽在意我,那麽關心我,現在我發覺原來除了親情的關愛是真實之外,還有友情也很溫暖!會一直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昨天,我的學兄在 facebook 裏 tagged 我在他一張照片裏,深感好奇,因爲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上他了,近期内也沒有和他有合照,怎麽會有照片呢?打開來看,原來...


看相片裏的我是留著一頭捲髮,很肯定這是去年的照片!相片中有三位男主角,只不過就只有一個是拍到正面的。

我們稱這‘三牌俠’為 Do Re Mi,也是我們念念不忘的 seniors 中的其中成員。回想起來,他們可以說是班上的娛樂之星,有他們的蹤跡,就會發現有笑聲!而他們的‘特別之處’,就是他們隨身都攜帶著撲克牌。就算被教授沒收其中一幅牌,他們就好像會變魔術那樣,從某處又挖出撲克牌來,牌不離身!

他們畢業以後,班上的笑聲少了,只剩下我們 5 個人:Fiona, Rooney, Ju Dee, Kah Men 和我。明顯地,班上冷清了許多。好在,唯一男丁- Rooney 願意當我們的箭靶,時常開他玩笑(這是因爲他常開口得罪人)

這一個學期過後,班上又少了 2 個成員,所以會特別珍惜這一個學期的日子。雖説對學院的制度有好多個不滿(通常學生都是最多投訴的),但是我對學院朋友的友情根,已經埋到深處,無法再挖掘出來。當然,兄弟姐妹當中也包括了 Nic, Bih Tong & Alfread 咯!

如果能夠,我希望在這個學期完畢之前,我們‘一家大小’來一張大合照,就只有我們 7 人!^^

1 条评论:

Fiona 说...

yes... yes.. 7 flowers picture (guys also can be called flowers). heh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