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人生大事’

終于鼓起了大勇氣,大步地跨出去。本來是想要 step-by-step 的,只是,在一個巧遇的機緣下,我作了這個決定。

我已經帶了男朋友見了家長!!!這看來像是小事一樁,不過對於我來説,是人生大事!!實不相瞞,這是我第一次把男朋友帶去見家人,所以顯得特別緊張,我可是在那短短的一個小時内作了這個決定!

除了爸媽之外,其他長輩還有婆婆、大舅、大姨、小姨、小舅、小舅母和大表哥,晚輩的則有我的妹妹和兩個小表弟。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的親戚,不過就是最主要的!其實是這樣的,本來昨晚是打算和男朋友兩個人共用晚餐,可是大表哥在傍晚打給我說,要我一同去吃晚餐,在千鈞一髮下,我決定了這‘人生大事’,帶同男朋友給各位長輩過目。

結果怎樣?圓滿結束咯,我和男朋友也在晚餐結束后鬆了一大口氣。似乎家人、親戚對男朋友都很滿意,我也感到欣慰……

希望,勇氣會不斷增加...

2 条评论:

蓝枫 说...

恭喜你哦~终于找到了一辈子!!

漫月 说...

謝謝!其實也不是什麽大件事啦,只是我‘小題大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