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八月囖……

八月了……終于……這一直都是我最期待的月份,可是今年就有點特別,我有點討厭這個月份,只因在我生日那天,既然碰上了……考試(兩課)還有盂蘭節(農曆七月十四)

當然還有其它原因,就是 HND 五廢,又要面對分道揚鑣了,Rooney & Kah Men 將會在 9 月份,分別去云頂和檳城受訓。接下來只剩下 3 個,我們還是相依爲命吧,一起熬過去……

Procurement, People Management, Conference & Banqueting Management,24/8/2010 過後,我就不想再見到你們,快滾吧!!

說點其它的事情吧,最近動起了換新手機的念頭,我的 N81 也用了有 2 年半了,機身也開始變殘了,有時還會耍脾氣,自己自動關機!對 X6 8gb 和 C6 有興趣,以下是它們的照片:


X6


C6

兩架手機的價錢都是差不多,各有各的特色!前者是我喜歡的音樂手機;而後者,我覺得它大衆化。大家又有什麽建議呢?

2 条评论:

Alicia 说...

Buy la^^Support u

Seong Lee 说...

Im using c6 now. quiet nice!!and is very cheap 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