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Paintball 過後

好久沒有試過這種肌肉酸痛的感覺,這都是做過了激烈運動后的‘後遺症’!雖然如此,我感到非常滿足,因一身疲累不但讓一夜睡的醇甜,也很健康!

又是 Paintball,(註明:沒有宣傳的意思。)使我流了一身汗,也搞得我筋疲力盡,卻也很滿足。我是個初始者,對 paintball 並不十分熟悉,但,當 Marker 拿上手,我知道我會為此瘋狂。(Marker=槍)進到了場地,活動的不只是手腳,連頭腦也要靈活,我們不能只單單靠手腳去橫衝直撞,也要靠頭腦的分析力把敵方打得片甲不留,頭腦支配手足,讓自己知道要怎樣跑、怎樣閃、怎樣以最短的時間把敵方擊敗。當然,teamwork 是最重要的。

昨天打了大概有 6 場吧,中了一擊蠻重的 head shot! 這一擊還真的讓我倒退了一下,還好頭髮遮住了已瘀青的部位。還有一擊是中右腳大腿,只有淺淺的印!嘻嘻~~女讀者們,千萬別認爲這是恐怖的遊戲,其實它是很健康的運動。

即將擁有屬於自己的 Dye I4,謝謝我的男友為我準備這生日禮物,雖然少了一份驚喜(生日驚喜),卻多了一份體貼(挺窩心的)!哈哈~他可是有責任幫我保護我的臉蛋呢!=)


I4 (White / Gold) (圖片源自 Google)

Dye I4= 保護臉部的 mask.

有朋友說,這 I4 的顔色很適合我,你們認爲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