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30号乱留言

渐渐发现,每适逢大节日,身边总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这次也不例外,快要挥别 2010 了,应该开心才对的啊,可是30日的今天,我好不开心。我很喜欢大节日,不过,要是为了欢庆大节日而搞得自己如此伤感,我宁愿每天都是普通的日子。

快要窒息了,但仍要告诉自己,要撑下去,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也相信上天会怜悯我、保佑我,或许现在只不过是一个考验。好久没有向住在心里面的神倾诉了,仁慈的父,请原谅我每次的‘突如其来’。说也奇怪,以前当我不开心,我告诉神,那一个晚上,就会发一些很有意思的梦,希望今晚也不例外。

还是哭了,眼睛显得特别‘沉重’……哎……还是忍不住。

快要迈向更前一步了,也可以算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1月3号,我就要开始当实习生了,为期六个月。希望能够在1月3号之前收拾心情。

人谁无错?我有错,大家都有犯过错。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想一想,自己也是冲动了点,我有我的道理,他也有他的道理,男和女的最大的共同点就是:男会说女的不明白自己;女的也会说男的不了解自己。你有你的需求,我也有我自己的坚持;你有你的理由,我也有我的道理。哎……

与朋友的快乐,最多是维持一天;
与情人的快乐,是可以影响整世的!我说过,情人的一举一动,可以影响对方的每秒的心情。
朋友和情人,两种不同的快乐,是不可以拿来相比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