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Alviss Kong的自杀行为

在文章开始之前,我们先为他默哀一分钟~

事先声明,此文章是针对他的自杀行为而写的,若有看不过眼的读者,请按

近日轰动一时的新闻,当然就是这位跳楼身故的情深少男- Alviss Kong,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我在面子书里有游览他的有关网页,他的确可说是个美男,可惜,就为情自杀了,值得吗?

轰轰烈烈、凄美?对于我来说,任何伤害到自己的行为都是愚蠢。别把这些举动当作浪漫,此浪漫的代价甚大,失去了一个宝贵的性命、影响了他人的名声等等……最重要的,当然是他永逝的解脱,他的痛苦却延续在家人的身上,可知道家人对孩子的爱是无限的,为情爱自尽,是不忠、不孝的行为。浪漫,是令对方开心的,而不是断肠的。

很多人都把责任推在他的前女友身上,试问下,女孩在哪里?错在她跟男生分手?男生的轻生行为令女孩成了千古罪人,她的颜面又何存?别人又会如何看待这位女生?她的一生就可能挂着‘罪人’这两个字!爱她,不是应该要保护她吗?如果说是报复行为,为什么就不为自己找一个更好的伴侣呢?让日后的她知道当时她不选自己是错的!

如果说男孩为爱而活,没了情爱就没有生命,家人是什么?孤儿院里的孤儿得不到亲人的关怀,他们都没有要生要死啊!有家人就是幸福,即使没有家人也得要懂得爱自己!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

有勇气自杀,为什么没有勇气爬上来,好好活下去?这是我疑惑的问题。或许是因为我怕死,所以我选择从逆境滚出来,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

人已逝,我只有衷心希望 Alviss Kong 在天之灵能够得到安息,他的家人能够看开点,还有,当然是那位女生,能够在日后得到真正的幸福。


*此文章纯属是个人的意见、见解,有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