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可惜我是处女座……

处女座是从春夏季间出现在稍微偏南天空上的一个星座。其符号正象征着纯洁处女的头发。守护星为水星,守护神为正义女神阿斯多蕾亚与农神蕾美德尔……

可惜我是处女座,
具有纯洁、洁癖及正义感,
不合理的事情总让我感到不忿,
因而闹出许多‘闹剧’。

可惜我是处女座,
天性中便有吹毛求疵的毛病,
要求完美的性格更让人咬牙切齿,
总觉得我在找麻烦。

可惜我是处女座,
浪漫两字总离不开我,
看到感动的画面,泪流满脸,
叹息自己活在现实世界里。

* * * * * * * * * * * * * * * *

就因我是处女座,
每件事情都尽量取得平衡,
学习礼让及迁就,
因此让人牵着鼻子走。

就因我是处女座,
每件事情都要求十全十美,
不希望看到有瑕疵,
就这样事情就跟着我一起走。

就因我是处女座,
总是对浪漫充满遐想,
想太多,伤更多,
逼着让自己接受现实。


可惜我是处女座


就因我是处女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