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的 C6 与我

我的 Nokia C6-00,真的令我又爱又恨……前一阵子它不断地向我耍扭,直到我…………

故事是这样的,我这架电话是于去年的九月买下来的,当时还很兴奋,因为我终于都拥有一架功能还算不赖的手提电话,为此兴奋了很久……

不过,为它‘繁忙’的日子也终于降临了,才用了没有多久,它就先发我小脾气!我有个习惯,就是每一晚都会关手机睡觉,只因不要面对太多的辐射和不希望有无聊人打无聊电话骚扰我。我的 C6 臭小子,竟然不妥我,竟在某一天当机了!!在无计可施之下,我送它进工厂维修……

就这样,一个星期过了……

我也终于拿回我的电话,心里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它又会再一次发癫‘罢工’!当时我还怀疑自己真的想太多了……唉~怎知,好的不灵,丑的灵,才没多久,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索性又把它送进‘医院’就医……

再过多一个星期…………

那架不听话的 C6-00 又回来我的身边,这次我也没想太多,能用就算了!也不打算每晚关机了,就只是 switch 去 offline,也是一样不会有人打扰到我,只是机还是一样开着。

就在前几个星期,它开始学会了‘跳舞’!厉害咧?怎样说呢?就是当我们的手机没有任何活动时,它是会自动 lock 机的,对不对?我的别具一格的 C6-00,它居然会自动 lock & unlock 机,不必经过人手操纵!不熟悉它的属性的人,还以为有‘兄弟’在附近操纵我的手机!于是,我‘把心一划’,决定找一个二手买家,卖掉这架手机,永远不再见

就在我和买家在网站上讨价还价时,它已经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受到威胁,它知道它的主人-我,并不想再服侍它了,于是………………它又正常了!!!

对着这架有‘人性’的手机,我真不知该笑还是哭好?我只希望小白(我的 C6-00 是白色的)可以乖点,不要再为我增添不必要的麻烦,不然它的下场就是……

落在别人手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