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纳闷、后悔、事实

我的专长到底是什么?这是我这几天反复问自己的问题。回隧,从童年到现在,我明白如今的我已经踏入了错误的轨道上!很懊悔,为何当初不坚持?哎……路已经走错了,就继续走下去咯,回头已经太迟了,希望错有错着吧!

我爱旅行,不过是不受时间束缚那种,所以旅行社真的不会是我落脚的地方。
酒店管理,贪恋它那丰富的课程,选上了这科,其实是错的。

什么东西和我的生活有关?
设计、色彩、活动!

要我找一份安定的工作,其实不难,不过就少了点动力,会让我觉得很无趣。无奈,家人就希望我可以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朝九晚五就最好不过,日晒雨淋的工作是不适合我,归根到底,就因为我是一个女生。

好的,要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自己却没有那个资格;要我重新开始,说实话,真的很难!我还有多少朝花样年华?

说得对,我的确不是留在旅游部的料子,虽然她说的话有点梗,可是那就是事实。所以,无论她说的东西有多难听,吐了一口水之后,我还是会尊重她!
也说得对,我没有别人那么机灵过人,也不是什么千里马,要别人看中我的能力简直和零接触。

我的能力,我知道。只是发觉得太迟了,我没有回头路。

艺术,原来一直和我扯上关系的是你!从小时候,你就让我发现自己有音乐细胞,只是家人不允许,不经发掘,所以就挂上句号了;小学的愿望,就是要当上设计师,如果当时候我没有放弃,或许今天我已经有一份让我感到满足的工作;中学后,要不是受人影响选择了酒店管理而非广告系或设计系,今天的我就不会对着电脑唉声叹气。

一切都太迟了~~在此奉劝各位还在就读小、中学的读者,千万别像我那样,放弃自己的梦想!去追逐,才是生活的乐趣。

纳闷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