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運動后,一身松,所有煩惱暫時抛諸腦后

近日,實在太多東西想了,曾經想過抛開這裡所有煩惱,請假幾天到外面走一走,調整自己的思緒,給自己冷靜一下。但,說放開就放開嗎?雖説是幾天,但也有很多顧慮,並且我再也不是一個人,也有很多責任在身,迫使我要留在原地面對。

我說,我不會讓這種負面情緒維持下去,我害怕面對崩潰,也不想因爲這樣而搞到自己食欲不振。這一些纏人的煩惱,已經令我的胃部收縮,根本不想進食,反而還很想吐呢!

昨日,星期四,我們這一班同事都約定了每個星期四到金寳路那裏的羽球場打羽球,昨天也不例外。不過,昨日的我顯得非常不適,在公司不斷要作嘔,同事還笑問我是否懷孕當聖母了……呵呵~雖然非常不適,但我還是堅持去打球!

不知道打了多少場,我已經汗背浹流了~平時的我,即使打到有多激烈,我的‘汗量’絕不會像這天那樣,汗一直一直地滴……可能我就是需要運動,來排出毒素吧?嗯……我只知道,打了那幾場過後,我已經累倒了,什麽也不想了~

今天,我一直在公司打哈欠,感覺一身松!心情也明顯開朗了,至少,我開始感覺到!哈哈……


文不對題

剛剛大姨對我說,我有點肉了!開心!開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