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滾吧!!爛人魔術師、馬戲團

沮喪了好幾天,今天總算有點笑容了,這屆大選的'魔法'威力還真的夠嗆!

那失落的幾天,我痛恨自己無法去做任何事情來挽回慘劇,這比失戀來得痛,感覺就像痛失家園似的。我無法再給秤砣任何希望,因為他們的確在做著傷害我們人民的事情,撈盡我們的民脂民膏,做一些不切實際的事務。

我們要的,是以人民為先的政府,而不是魔術師,馬戲團!!

魔術師說我們華人是災難,可是在508,509的集會裡,三大民族都來齊啊,似乎在挑起種族話題、惹干戈的人是魔術師哦。如果你是稱職的話,沒人會要你下台的,好好檢討吧!可是,以你行為來判斷,你這人是不知悔改,而且還會越弄越糟,整個國家就會因你而垮。

我們是凡人,但不是蠢人;我們有辯知能力,有眼睛去看,有心去感受,你這個秤砣就只能用'爛'字來形容!

爛人,滾開吧,我衷心希望有一天法律能夠制裁你們這一群爛人!!我,仍然相信公義;我,仍然站在公道之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