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压力·习惯

喝了啤酒,有那么少少的酒意,脑袋很轻松,就很想甩掉所有的烦恼。还有5天,缠绕我超过半年的烦恼就会暂时离我而去,我的论文,你是时候要离开我了,你带给我的无限压力,已经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了。我知道,我的脖子那么重,都是因为你。我狠不得你可以快点离开,让我可以专心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接下来,我面对的挑战还更高,是面对心理的压力。藉着下来,要学的,就是控制脑袋,把负面的情绪全都抛开。因为,我即将要恢复‘单身’生活。读者们可别误会,我指的是男朋友因生意的关系都会开始忙碌了,我就要开始习惯这种生活。‘习惯’渐渐变成了我要学习的新课程,没有人可以教我,就只有我自己‘自习’。

我不相信命运,可是自中学毕业以后到现在,我都逃不开这样的宿命,很多事都得要自己面对。我说过,我并不是坚强的人,可是我不得不强硬起来,因为我不会乱靠别人的肩膀。我的外表虽然开放,可是我坚守自己的原则。

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单身’生活筹谋了。我的工作虽然也挺忙,不过星期日是休息天,也是我每个星期的‘末日’。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当手脚停下来后,脑袋就会开始运作,想很多无痕痛痒的东西,搞到自己也消沉下来,所以我好痛恨星期日。

到底接下来的周末我可以做些什么?

去 KL 找老朋友
去旅行
去学乐器
去疯狂
去做手工艺

等等。。。

哈哈……想就容易了,到时候就要再看能不能做到咯。

话说回来,喝了一支大瓶的啤酒,我还是没有睡意。我看是最近喝酒喝凶了(一星期一、两次),酒量不足,睡不下~~~ 压力的威力真的不可漠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