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至 1832.19km 的老朋友

老朋友啊,剛瞧了瞧手錶,原來才 2.38pm,怎麽時間過得龜速般慢呢?沒有你陪我聊天、大笑,日子真的過得好慢咧~

相信在距離怡保 1832.19km 的你,也在忙著吧?適應能力那麽強的你,應該不是問題吧?

時不時看著你之前坐的位子,然後不自禁的傻笑。想告訴你,今天我下載了《愛·回家》第487集,噴餅碎的那一幕,真的讓我捧腹大笑。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看到這一幕時,會笑傻你。

讀者們,在這裡,我必須澄清,請不要誤會我和老朋友的關係。無可否認的是,他在我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因爲大家都是注重真心朋友的人,而且他願意聆聽最深處的我的聲音。雖然大家都是同年,可是他的小聰明,他的經歷,真的讓我獲益不淺。

還記得你臨走前,我對你說,我不捨得你。你竟把它當成笑話。爲什麽?爲什麽我講真話的時候你會把它當成笑話?哈哈……可是我知道你是知道我不捨得你的,同樣的,我也知道你也有點點不捨得我!哈哈哈……

老朋友,今天,我就寫到這裡先。反正……你也看不到!我可以盡情發揮地寫!WooH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