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

我好想睡

從曼谷搞定開張的東西回來后,我沒有好好地休息過。第一天回來怡保已經是早上6時,同一天的中午1時,我就要開店,帶著疲累到今天。

看著其它分行的同事們都陸續請假,而我卻還要孤軍作戰,守在怡保,不得離開,有替自己可憐的感覺。其實我真的好累好累,不斷地喝 energy drink 來支撐著自己,再不然就泡咖啡……一日復一日,我的眼袋就越來越重。

昨天,麻煩的事情一宗接一宗,那時我才真正感受到什麽叫做身心疲累。和老朋友談過我的處境,他說我已經處理得很好了。回到家的時候,開始覺得頭昏腦漲,又突然接到電話說公司的 alarm 響了,那一刻我簡直就抓狂了,那臭 alarm 已經開始有問題了,會突然誤鳴。還好沒多久它收聲了,所以最終不用趕去公司。我還記得,那一晚,10.55pm,跟妹妹交待了一些事情后,我就倒頭大睡了。睡覺前,我看見的東西就像海浪那樣~浮的、飄的……

我好想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