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心情故事

突然好想在這裡分享一些心情故事……好吧,就簡簡單單地寫一寫最近的事吧!

話説,我有兩個 ex,都因爲搞大了別人的肚子而結婚了。兩個都有同樣的英文名,兩個都是同姓,唯一分別就是有一個是騙子,一個是情場高手吧……還好當初你們都早放棄我,不然我不知道成爲你們哪位的女主角。我一直都希望我以後的伴侶,使真的愛我、疼我才會走上婚姻這道路,而不是因爲有‘餡’了,才迫不得已結婚。

衷心感謝兩位的大恩大德,放過了我,讓我有機會尋找另一片天!

‘感謝’的話也不多寫了。反正他們也看不到。

對於‘承諾’這囘事,大家有有什麽看法呢?曾經很在乎的我,現在懂得一個道理,那就是有些事情,就好像沙那樣,你捉得越緊,它流失得更快。並不是說我不在乎承諾了,而是不會捉得緊,這樣,就算它還是流失了,也不會因此感到特別地傷感。

認識了魚丸2年(魚丸是我給他的稱呼),他見證著我感情路上多麽失敗,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對魚丸說,就用這過去2年的時間買一個教訓、一個經驗,以後在投入新感情之前好好地思考那人是不是真的適合我。反正今年都27嵗啦~被盯上的高峰期已經過了,伴侶在這個時候慢慢找也沒關係,也不急在一時了。

魚丸對我一直都很好,他是第一個用硬的手法來‘對付’我。身邊的確沒有一個像他那麽坦率、率直的朋友,所以就算他說得多麽難聽,我還是接受,只因他就是要對症下藥 ,他要讓我一擊即醒。之前發生了很多很難過的事情,都有魚丸陪我一起度過。

我和魚丸都是同年,但很明顯他的想法就是比我成熟很多。我還真的會很欣賞他。漸漸地,在他陪伴我這段時期,我還真的對他种下了情感,不過這種‘情感’和以往大有不同,我並沒有特別想要他成爲我的伴侶,只因我們這種友好的關係,不想有任何改變。

魚丸答應我的事,沒有一件事是辦不到。他做事利落,不拖泥帶水,我佩服他。漸漸地,我對伴侶的需求起了個模,我不需要什麽高大威猛、英俊瀟灑、年輕有爲,但我希望將來我的伴侶是聰敏,懂得思考不用我費心,可以讓我完全佩服的,可以讓我放心去信任的人,這會完全俘虜了我的心。如果讀者們有看《沖綫》這套港劇的話,裏面有個角色叫 Mucci 的,就是我欣賞的類型。

魚丸答應了我未來幾件事,我聼了其實真的很開心,可是這必須是要做到了后,我才視爲真正的‘承諾’。當然,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