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5年4月25日星期六

漫月 變身!!

終于,我已經兌現對自己的承諾,剪了一頭乾淨利落的短髮。很搞笑的是,當我去到平時光顧的理髮店時,理髮師 Lewis 在幫我‘落髮’之前,一直問我是否要剪回短髮?哈哈……在此,我也要謝謝他啦,為我剪了一頭我不會後悔的髮型,而且我超愛呢!!有興趣要改變髮型的怡保朋友,你們可以考慮去 Medan Ipoh Bestari,就和 Michaelangelo 同排,有間店名叫 Passion 的理髮店。

我的新髮型!!!超有型的,對吧?

雖然剪了短髮之後,爸媽都表現得不滿,只因他們都覺得作爲女生,應該要有女生的樣子。不過沒關係,還是那句,自己喜歡就好了,最重要的是,我的自信心開始回來了。

那麽下一步我會干什麽呢??嘻嘻……我已經預訂了 3/5 去 Puchong 縫雙眼皮,這也是我一直都想要做的事情,只是之前一直都有所阻礙!一直以來我都是靠雙眼皮貼紙來撐出那一道内雙出來。我的眼皮太厚了,根本就弄不出一道明顯的雙眼皮痕跡出來。我就是個典型的處女座代表,“如果人生只能活一次,我希望我可以活得漂亮 ”,這一句話已經成了我的格言。當然,反對整容的可以繞道哦!

魚丸說,女人真累,一輩子都在為自己的臉孔和身材‘工作’,又要做 mask,又要運動保持苗條身材,用的美容護膚品又特別多。我說,身邊的女人被讚美,男人也應該覺得驕傲吧?而且女人要活得有自信,就要付出咯。

期待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