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着迷!!

这是我和妹妹的对话:

我:糟糕了…我发现我暗恋了一个人…
妹:虾!!不是吧?是谁?
我:这个人你也认识的。他的样子不算好看,但眼神很迷人、很温柔、身材比例很好,有很多女生,甚至男生都为他着迷。
妹:哇…你有哪个朋友那么有魅力?不要想啦,你还有一个男朋友在台湾的啊!
我:你也觉得我不该喜欢他?
妹:他到底是谁?
我:他就是…郑智薰!
妹:谁来的?
我:Rain!!
妹:………………

突然给妹妹开了这个玩笑…
对啊,我就是很喜欢韩国天王-Rain!我快要疯狂了!每晚都要听他的歌才可以睡觉,他的声音很感性,很好听!他的样子,虽然不算俊俏,但却很可爱,很有磁力(吸引人)~~加上,他和我的男友有几分相似!是这个原因,而令得我那么迷他吗?不是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还想象过与他有合作机会!我这个想法好像很傻哦?哎哟哟…虽然我很喜欢周杰伦,但就不会迷恋成这样,被Rain的眼神电傻了!他的瓦特太强了!又被他“shot"到了!

3 条评论:

蓝枫 说...

rain兄的舞蹈VERYGOOD。。。你会爱上周杰伦还是他呢?哈哈

漫月 说...

如果世界上只剩下Rain & Jay,我会选Rain!对周杰伦是欣赏,对Rain呢...哈哈!有一种想占有他的冲动!这些想就好了...嘻嘻!

蓝枫 说...

哈哈,明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