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车祸记

昨天,你打来笑嘻嘻地跟我说,你被机车撞,整个人还抛在马路中。我听了,心也跳了出来,简直就是窒息了,我没有说什么,思绪模糊,之后才冒了一句:“你还好吗?”他说除了半边臀部痛之外,其它部位都不痛。他还开玩笑说自己命大…

事情的经过就好像Fiona之前驾车时被撞的情况差不多一样,不同的是,Fiona驾的是车子,撞她车不顾而去的也是车子,而阿殖骑的是机车(motorcycle),撞他的也是机车。他当时载着一名朋友,驾着机车在公路上行驶,经过了一条T字路口,有一辆机车看见殖的机车正驶过来却不停止,而阿殖也来不及刹车,就釀成了车祸,伤者-梁殖浩,其余两名(阿殖的朋友和撞他的那位XX)只是擦伤了一点。阿殖,体会到“空中飞人”的感觉吗?痛的不只是你的伤口,还有我的心。

我叫你看医生,你却说只是小事情,不需要大惊小怪…是广告教我:请爱护身边的亲人…

今天,你说除了昨天受伤的部位痛之外,还有其它两处都痛。初时,我叫你去看医生,你还是说很小事,不需要“惊动”到医生,不过经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其实是我的苦苦哀求)的劝告之后,他答应了。

大概六点,你在医院打了一通电话过来,告诉我你在医院的经过。首先,医生帮你检查,然后叫你去照X光。听到这里,我已知道他伤势的严重性!看了结果后,医生说他有两处骨折,幸好他及时就医,不然有很大可能会内出血!我突然骂起他来(其实也不算是骂,只是讲话大声了点),说:“早就叫你听我的话去看医生,还好你真的去看!”这句话,听起来好像有点搞笑…不过他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啊!医生建议他留院观察,但他不要…(还是那么固执)经过了几位相关的医生商讨,还是让他出了,不过就要事事小心。我就告诉他,这几天就不要做工了,加重了伤势就不好,还吩咐他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就即刻回到医院。

要我不要告诉你的家人也可以,不过…I wanna play a game with you(对白很熟悉?是SAW里面的对白)就是只要你乖乖听我说,遵守我的规矩,好好服药、做检查,我就不会告诉你的家人,otherwise,你的新年就不会好过…我好毒哦?真的最毒妇人心…But this is for your own good!!

P/S: 为身边的人着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