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放榜了!!

08/01/2009,是成绩出炉的日子,我一直都摆在心上,但是我竟在这一日,忘记了有这回事。

昨天,一去到学院,就若无其事地去CT room。打开门,朋友就问我怎样?我还来不及“过滤”,他们就七嘴八舌地讨论着,我还是懵懂的,直到Suren…a说了一句:”How’s your results? Sure all As one!!”,我才“恍然大悟”,原来你们在猜测我的成绩。这时,我才有机会说一句: I don’t know! 然后就放下书包,飞也似地,去看成绩。

一来到布告栏前,我看见Fiona,她走向前来恭喜我,因为我和她又得到同样的成绩,不同的是她上一个学期不必拿Pengajian Malaysia,所以我就多她一课。心急地寻找着我的编号,终于,看到了!!哇…有些出乎意料,Miss的 Food & Beverage Service II 竟比Sir 的 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 好一点点!怎样好一点点呢?F&B得 A,而Intro就得 A-咯!哈哈哈…没关系!已经很开心了,最重要的还是Pengajian Malaysia,怎样死,也至少给我一个D吧…手指一格格地数过去,看见了一个英文字母-B! 我竟得B!!!喜出望外!我不用retake了!! 顺利过关!

从semester 1 到semester 2,我和Fiona的成绩都是不相伯仲!哈哈…Suren…a还说我们俩一直都在作弊!嘻嘻…对啊!我们的头脑都在作弊,因为想的都是同样的东西,只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表达出来,高招咧??

希望在这个学期,成绩会更上一层楼!!哎呀!这帖子让我想到assignmentsSssssSsss了!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