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我的怪谈(上部)

又来说我近期的灵异事件了,我都忘了是几月,好像是在十月吧(查过了日记,确定是在十月)…那件事并不是发生了很久,之前没有写在部落格,那自然是有我的原因,而现在,我讲了,是因为事情已经逾期了。闲着了,想在这个炎热的夜晚添上寒意,不过我的亲身经历,是真实的,并不是虚构的。

还是顺着时间的排序,来说一说我的亲身经历。以下这个真实事件是发生在8月,我记得那天是8月2号…发生在云顶First World Hotel 的14楼,房间号码是147X4……

云顶惊魂…

那天是星期六,约定了阿殖、阿伶、阿明、斋佬和他的女朋友上云顶。那时候刚好不知道是什么award的颁奖典礼,加上是星期六,所以有人潮的状况出现。拿了号码,还需要再等一段时间,所以就把行李放在行李处,和朋友先到处逛。

几小时过去了,我们回到了lobby,等待check-in!我、殖、伶、明(当时斋佬和他的女朋友还没有到)就围了一个小圆圈,谈天…等号码!看好,是围着圆圈的,所以中间是没有人,空着的!在我们谈着天时,突然有一阵风从我面前向我的左边吹过,不,应该用飘比较恰当,就好像有人在我面前跑过那样,手脚起了疙瘩!我就问站在我面前的阿明有没有这种感觉,他很肯定说没有!不是吧?但我非常肯定是有一阵风在我面前飘过的!

Check in过后,由于在我们6人当中,有2对是情人,所以伶和明就被迫住在同一间房!我们打算先在房间休息,才再出来。来到了147X4房前,我敲了敲门,示意跟里面的“兄弟”打个招呼,我们必须要住一晚。放下了行李,就和殖sleep咯。当殖关了旁边的灯…我看见墙壁的一个角位有一个黑色的人影,一直慢慢地走着过来,我的妈呀!好久没和“兄弟”有那么近距离接触啊!吓到我全身都发抖,一直紧紧抱着殖,我的脸扑在殖的胸膛,用颤抖的声音对殖说:“开灯!”。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开灯”,殖见我有不妥,急忙开灯!当时我的脸色一定是把殖吓着了,我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整间房间就只有我急促的呼吸声,殖虽然没有过问,却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把我抱在怀里,叫我不要害怕…

待我平静了,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殖,他要我再闭上眼睛,然后睁眼睛再看看那个影子还在不在?我…当时发了狂说不要!!但是我还是做了,慢慢望向那个方向…呼…没有了…

之后有没有什么事发生?彩…才没有!但是第二天回家后就开始发病了…奇怪的是,我妈既然知道我发生什么事,还责备我呢…说为什么明知道自己那么容易“招惹到”和“看到”“兄弟”还要在那个月份到处去…

以上的故事,就是发生在八月的…想起来还蛮骇人的…

还有另一个故事,发生在十月,不可思议的另类经历…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