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网络...what's going on????

网络失灵…哎…已经有好几天没有上网了,不能上网的日子,还真的很不习惯!因为我天天都用MSN 或 Skype和亲爱的他联系,这几天,他在做什么呢?

爸爸也开始投诉了,因为我说要改streamyz上网时,他初时是反对的,因为他听身边的朋友说streamyz有很多问题。在Semester 1的时候,我就是用jaring上网,速度慢到…不知道熬了多少个夜晚,才找到所要的资料。当我跟他说了这个问题后,他就答应我了。果然,上网速度快了许多,找资料也方便得多。

现在,虽然这是我使用streamyz后第一次遇到问题,但是又有谁能够保证它日后会不会再出事呢?我的邻居,他们也不知道要技术人员repair了多少次…这次,我的邻居也是和我面对同样的问题。真奇怪!

真羡慕别的国家,如台湾、新加坡等等国家,他们有wireless免费上网,我们呢…还要特地去申请,要请技术人员上门安装又要付钱,而且,如果要无线上网的话,就要 另外买wireless router,前前后后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为什么我们的国家就不可以先进,让我们可以方便一些?

呵呵…开始发现自己很喜欢埋怨!总是要拿自己的国家与别的国家来作比较,似乎对我们这个发展中国家(developing country)有点不公平!离2020年还有11年,希望马来西亚在这11年能够发展到像新加坡、台湾、日本等等这些国家那样,实现2020宏愿,成为发展国家 (developed count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