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考試前... 29/11/2009 記

即將來臨的星期二,就是噩夢的開始。又要考試了...對著那一曡又一曡的 notes,我只能說頭痛、頭痛和頭痛...雖然我已經讀完了 2 份筆記,不過好像都不進腦的...無可否認,我的腦袋已經開始老化了,人也變得懶惰了...還是我心理作祟呢?

星期二(1/12/2009): 2-4pm, Food and Beverage Operations (溫習完了,只能說糟...)
星期三(2/12/2009):9.30-11.30am, Rooms Division Operations (也溫習完了,還好啦...)
星期一(7/12/2009):9.30-11.30am, Management Accounting (尚未溫習)

聼教授說,總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我們之前做的五份 assignments 上,考試的不會過於注重。不過,我還是會擔心...可能這是從小學至中學致成的壓力吧?聽到‘考試’兩個字,魂都不見了七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