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我的心情

終于都把第二套 assignment 呈上去了。總覺得這一個學期過得好快,可能之前都一直被可恨的 assignment 纏繞著吧?再過兩個星期,我就要去應付期末考了。哎...頭痛、熬夜、身體不適等等這些老朋友又快要找上門的了,我可以不要跟它們打招呼嗎?它們都是不受歡迎的傢伙。

這幾天都下傾盆大雨,現在又來雷雨交加了!!討厭這種陰濕的天氣,這只會讓我的精神欠佳,常常都挂著那惺忪的眼睛上課。快點給我熱烘烘的太陽,我需要陽光!!

精神不好,連脾氣也變壞。近日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我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對著誰都熱嘲冷諷。我從來就不會責駡人,只懂得用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出我心中的不忿。近期令到我頭痛的,除了是自己的感情問題,另一方面則是為 club 煩惱。

昨天本應有開會的,之前已經通知了大家,他們都說 "Ok." "I will come"等等的回復。時間踏正了12時,說會出席的,有大部分都已經不知所終。不管了,會照開。在開會進行中,有位來自印尼的印尼華僑對著我們大聲吼叫,叫我們快點結束開會,當時的我已經抓緊了拳頭,憋住了氣好讓自己不發飆!!最後,受到了控制,因爲朋友和教授的忍耐力沒有我的好,哈哈哈...我真想看一看我氣上頭的樣子。



怎麽了?海市蜃樓的景象又出現了?我會否被它迷惑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