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今天的午餐

今天,在學院做好了 assignment 過後,就跟隨 Rooney & Fiona 到 Keris College 享用午餐。大家千萬別誤會,我們並不是去那裏‘踩場’,我們純粹是爲了捧場,因爲今天負責煮 set lunch 的,也包括 Nic & Bih Tong,而 Dixon 就負責 service (他們曾是我們學院的酒店係學生,我們的感情還很要好呢!!)

開場白就不多說了,就直接看他們的套餐吧!!
飲品 沒有猜測錯誤的話,應該是由蘋果和蜜瓜打成汁而成的

你們認爲這是什麽?

原來是 B&B (Bread & Butter)

Cream of Potatoes Soup (如果再濃一點,就更好!!)

我忘記了這主餐的名稱,只知道它可以媲美 Kenny Roger Roaster Chicken!!超好吃!!

Strawberry Triffle

另外,當然還有 coffee / tea 咯!!

大家猜一猜這一頓美味、豐富的套餐需要付多少錢呢?在外頭應該要付 RM15 以上吧?這裡才 RM8 啊!!我們簡直就是自愧不如...只能說我們的用具和人手太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