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改革自己...哈哈

2009 年,我最難忘的一年。在這一年,我進入了人生另一個轉壘點,算是我給自己 21 嵗的禮物吧...

這一年,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不過就算給我機會再選,同樣地,我會選擇同一條路,因爲我得到了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我找回了我自己了。

愛情這東西,是我們現階段必經之路。我曾經是愛情的傀儡,蔡依林的《妥協》也曾是我的主題曲。因爲找回了自己,我放棄了一段愛情,也拒絕另一個人的追求。他們說我狠心,對,的確我是非常狠心,只不過,如果我不放手,兩方面都會辛苦,與其被愛困得無法呼吸,不如灑脫點吧。至於追求我的,雖然我真的對他曾經動過心,不過我還是害怕自己接受后會變成之前小鳥依人的我,所以,任由感覺轉淡,狠狠地拒絕他。因爲我知道,他是另一個會令我變成軟綿綿的女生。

沒錯的話,會有人問我:難道你這一輩子都不接受愛情嗎?非也,只是要看那種感覺對不對。假如我對著那個人令我有被束縛的感覺,我就會放棄;相反地,若他能夠給我自由,我會考慮。

只不過我沒有想到,連愛情也會有海市蜃樓這景象。就是説當你開始投入一段感情時,才發現原來一切都只是虛構,並不是真實的。我也正在努力抽身之中。

“女子不是都喜歡天長地久嗎?”這是一位男性朋友問我的問題。又是曾經,我曾經真的這樣想過。現在,我覺得一旦一段感情開始后,就不要理會以後的事情了,這只不過會增添無名壓力,加重包袱,我可不想背著重重背包走我的未來。只要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情,那就沒有遺憾。

小月改名為漫月,是有意思的。
喜歡遊的小=漫月
不錯吧?

1 条评论:

Jöey™ 说...

的确,有时候,该拒绝的时候,最好是拒绝,与其日后更加伤人,倒不如快刀斩乱麻!漫月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