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Lahat 魔女,道歉

Lahat 魔女今天的心情極糟。

我又傷害了一個人,同一個人物。

對不起,我知道就算我再説一百萬次對不起,你也不會回頭再看我一眼,因爲我又再次破碎了你的心,你須要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空間讓它自行痊愈。

爲了不讓你難過,我覺得我應該要迴避所有與你我有關的人物。

中學的朋友,對不起,我暫時會躲起來,不與你們直接溝通了。希望你們遇到那位理髮師時,也不要提起我,這是我對你們唯一的要求。

至於你們的電話、你們的信息,我不會接,也不會回復,所以不用花費心機來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這事,就只有我和他知道,而且絕對沒有誤會。

對不起,我摯愛的朋友們,或許我本來就不該和你們一群的,只因我這個可恨的魔女,只懂得傷害人,不懂得取悅別人。

2 条评论:

蓝枫 说...

两个人的事,有必要牵连到这么广的范围吗?

漫月 说...

因爲你不知道當中發生的事情,所以你會認爲我的舉動是‘多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