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人与人

在我周围,我认识的只有三种人:自我中心强的、人善被人欺的、两头蛇的…

自我中心强
这一类人是我最讨厌的,我认识的朋友中,也有其中一位是这样的!但他也不算是我的朋友了,因为他的自我中心实在太强了,我真的无法再忍受,所以也没有特地去挽留这个曾经的朋友。这类人为求目的,不择手段!之前我都是给面子别人才假装跟他和好…又爱臭美、爱炫耀,有姿势,没实际!很多朋友都刻意去迁就他,因为他实在太小器…只要得罪他,那个人的背后一定给他笃到有不少的洞洞! (在人家背后说坏话),已经有很多朋友“中招”了,但为了不引起争执,唯有把那口气吞回肚子里!这类人也最喜欢无中生有,搏同情!我那时就是受害者之一,要不是我的朋友看不过眼告诉我,我还在模糊着呢!所以奉劝各位,遇到这种人,最好少说话为妙,离他越远越好!

人善被人欺
这种人最值得可怜,有时候就是他们的忍耐力太强了而患有“大颈疱”。什么事都抱着一种心态,就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以为自己是Beyond咩…海阔天空…遇到不平等的事就应该说出来,不然人家就越来越过分的了!趁人家还没过界限就应该喊“STOP!!不应该再让同属人类的动物欺负自己了啦,大家都是人,该公平点啊!别欺人太甚!

两头蛇
……我对这种人也不会说太保留,这类人最好就是跟他谈谈国家大事和娱乐新闻够了,不然自己随时遭殃。从他们身上可以得到一个好处,就是可以随时知道谁在我的背后说我的坏话,但我也不会在他们面前说某某人的坏话,不怕和朋友关系决裂咩?人与人相处一定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但只要看自己是否都可以忍受得到。小事情的,不就带着过咯,心里知道就好了!最怕把这些事情都告诉了这类人知道后,他会再加盐加醋,又搬弄是非,弄致双方关系恶劣。

那么我们该相信谁呢?相信自己吧…如果有自己信得过的人,要相信自己那人是值得自己相信的!谁是黑,谁是白,自己应该心里有数。做人千万别不分青红皂白,不然吃亏的是自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你是哪一类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