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Kailan (2)-01~02/07/2008

如果在看着这篇的你还未看上一回,请先看了才看这一篇…

上回提到我这个大好人抱着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激我激到死的心态去教Kailan做menu,现在就来谈我离开Computer lab后发生的事。

他之后跑过来向我借pen drive,但是我的pen drive正scan着所以不能借… (就算在手,我也不会借) ,并不是我自私,而是我不可以帮他太多,我知道他是要copy我的menu design。帮到他那么彻底,下次一定会依赖我的,我才不会那么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放学后,他又向我借pen drive,我告诉他,我没有带来,而且我们(Nick, Fiona & 我)的pen drive不知怎么的,scan了过后却kena virus…幸好我们有把自己的assignments backup在家的电脑里!我的pen drive并没有什么大问题,但为了防止他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借,只好加重了pen drive受破坏的程度和严重性,答他…

"My pen drive is kena virus, cannot be used."

他,然后说…

"You save in My Document, then 2moro bring it to me."

我开始模糊了,都储存在电脑里要怎样带来给他看,所以我就开玩笑答他…

"Hey,u want me to bring my whole pc to college 2moro ah?"

他就命令似地说…

"YES!!"

他的那个举动和反应,弄到我!如果Nick在场的话,或许Kailan已经kena bom了!

我忍!!!但同时也觉得很搞笑,bring pc to college…你傻,我是不会跟着你傻的!他…Such a "Genius"!Who will bring the pc to school?

我真的很不想讲,但是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在他耳边喊…

"You...STUPID ah?"

或许我应该借Rooney的声音来传达我的讯息!嘻嘻…

我倒想看看明天他又会有什么新搞作?我并不喜欢揶揄别人,但是对着他,我是情不自禁地想去揶揄他…

是他,令我有缺德的行为!呜呼唉哉…

3 条评论:

Fiona 说...

you should tell him..'ok, i will bring my pc tomorrow. but you must remember to bring your monitor to college so that i can let you see the menu.' wakakakakaka....

匿名 说...

i laughed until nearly terkencing...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

Nic 说...

哈哈,蛮好好笑的,但我已近定他不顺了。真是无话可说的那个。你要慢慢的享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