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血拼记

昨天和朋友去了百盛买新年衣服。和女生一起买衣服,感觉上真的很棒,因为她们会给意见,而且不会觉得不好意思。有时候跟男性朋友或男朋友出街,我都不怎么会进女装部的,怕把他们闷着了…所以,总结是,昨天,我的血拼任务非常享受!

要衷心感谢Amanda,因为她,以前我不敢穿的衣服,都被我一一买了下来!

我很少穿低胸装,不,应该是说不敢穿低胸装,没有看头嘛…所以就算穿低胸装,我里面还会穿多一件小背心的。昨天,Amanda就拿着了3件同样款式的低胸装,“强硬”我们去试。呵呵…当时我的脸色一定不会好看到哪里去…没理由拿小胸去撑那件衣服啊…试了出来,三人你指我,我指你的,虽然我的胸部跟她们2人相比起来是小了些,不过看起来也很顺眼啊!嘻嘻…我终于都可以穿低胸装了!!

一直以来,我都不大敢穿tube top,因为我觉得我的上半身并不好看,感觉上穿了它会显得我更瘦。但是昨天,Amanda拿了一件tube top给我,说:“不尝试怎样知道?”我就抱着了尝试的心态,进了更衣室。穿了上去,感觉镜前的我还蛮不错啊,不过有时候一些商店的镜子是做了“手脚”的,所以就叫朋友来看。她们都说:“很好看!”我就在镜子前沾沾自喜…(这就是tube top了!阿殖,别说don't know了哦!)

我领悟到男朋友说的话,他常常都对我说穿衣服要有自信点。我明白了他的话是什么意思。我向来对自己是没有自信心,所以他才会常常这样说我!谢谢Amanda,或许在别人眼中,你不是一个乖女孩,不过我还是被你的勇气、自信满满的样子影响了,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不该因为怕别人的目光而不让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人是没有十全十美的,一朵再美的花,也会有凋谢的一天,我该趁花样年华,给自己多一点尝试哦!阿殖,现在的我,你喜欢吗?

1 条评论:

Fiona 说...

i have no tube tops in my closet. not evern spaghetti straps. hahah.. i guess i need to boost up my self-confidence as well! but the problem is, i still dare not wear such tops.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