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迟来的2009年之贴

这几天,我的网络出现了问题,一直上不到网,所以就惟有等网络弄好,才可以把之前已写好了的文章放在部落格上。网络的问题,使我不可以如期把文章放上网,总觉得很遗憾。

现在就把我在2008年12月31日,傍晚6时左右写的文章放上来吧。

还有不超过6个小时,就要踏进2009年。明天,我就是廿一岁家族的成员,进入了人生另一个的转捩点。回顾2008年,这一年,我到底做过什么呢?来来去去,都是重复的,平凡的生活,这就是我要的。

一月:期待着自己可以进入台湾和新加坡的大学,申请了南洋理工大学、台湾大学、中国文化大学、逢甲大学等等学校。这一个月,也是我廿岁以来第一次和男朋友及朋友一同上云顶游玩,本来行程就只有我和他,但是出现了一些变化,所以也邀请朋友一起上。死心塌地的一个月。

二月:这一个月我不断找机会和他相处,因为他快要出台湾了。间中和朋友出现了分歧,闹得很不快。当录取名单放榜,我就不断怪自己的乌鸦嘴,只因之前我说过:“在台湾申请了那么多所大学,该不会中台南吧?”就这样,这一个月的29号,是我最难过的一晚。改变不了事实的一个月。

三月:目送男朋友离开,眼泪不断地流,明白到那种相思的痛苦!这一个月,不断为自己找方向,是要去UTAR?读美容?去台南?还是顺从爸妈的意思去Olympia或深斋学院深造?这个月,可谓最落寞、无策的一个月。

四月:终于决定了去Olympia,但是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还是有哭,情绪跌到了谷底。这时出现了草莓男,把我拉进了安利,开始从事这门直销生意!拼了命去拉拢人,推高自己的销售量,尽量让自己去忙,而不去想其它东西。这是个不情愿的月份,是我这一年的“死”月!

五月:开学了!还是硬着头皮上学。感觉很陌生,认识的朋友和自己的话题不同,可能是我与他们不同,是个独中生。努力地让自己融入他们的世界,但是越强迫自己,就越怀念以前的高三生活。眼泪仍然没有停止…我还是那样静、那么的孤独。这是个非常难熬的一个月。

六月:这个月,我得知男朋友会在七月尾回来渡暑假,顺便替我过生日!非常期待,很开心!仍然不适应学院生活,不过我知道,我已经没有了选择。倒数着每一天,过了一天,就会比前一天开心!满心期待的一个月!

七月:终于到等到了这个月,非常辛苦哦!相思了差不多5个月,这个月,我终于都可以暂时放下了对他的思念,好好的看他、疼他、听他诉说!在这个月,我已从安利公司抽身出来了!因为开始有脸部问题。他回来之后,得悉遗失了的行李在KLIA寻获,所以和他去了KL 2天1夜,与他第一次把红酒,谈心事。心花开了的一个月。

八月:学校有实习,男朋友到学院支持我。这个月,和男朋友及另外4名朋友又一次到云顶游玩,这一趟旅程,我有了一个很恐怖的经历,还好,有他在身边,什么鬼神都离我而去!这个月也是我的考试期,还好是生日过后才考。嗯…生日,我和他在海边渡过,没有人烦!好平静…此时,我舍不得你的脸孔,你又快要离开了!压力甚大的一个月。

九月
:你又回去了…可是眼泪只在眼眶流不出来,我知道,我哭不出来了。好友-阿伶也要到台湾深造了,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离去,只感受到冷。成绩分发了,我的成绩不俗,也很出乎意料,以为会不及格的,既然得甲等;有信心的科,就只得了个乙等。再接再厉,挑战sem 2的月份。

十月:只记得自己不断地赶assignments。在学院遇到了不平等对待,使我明白到独中生该要更自强的道理。一场梦,令得我有写小说的冲动!在这个月,我终于离开了草莓家族!非常冲动的一个月。

十一月:和学院老师和同学去了一趟Damai Laut,感情深厚了。此时,我才渐渐开始享受这一个course,我始终是个慢热的人。开始了温习,因我在第一次考试得到了不可思议的成绩,所以想再创造佳绩。努力奋斗的一个月。

十二月:考试过后,就有1个月的放假。我没有去哪儿,只是待在家里。本来有机会上KL,也有机会去槟城,就是因为爸妈要去日本旅行,所以就牺牲自己在家里当管家。动起了改造形象的念头,做了很多以前不做的事情,例如去 fun pub、穿着大胆等等…我变了吗?变坏了吗?我仍然能控制自己,至少我可以分辨出哪个是好,哪个是坏。改变自己的一个月。

以上就是总结了我在2008年所做的一切!希望新的一年,我会有更美好、更别有一番的生活。2009年:一切就只有期待及盼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