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06-09-2009 令人懷念的義賣會 & 老友聚舊

今天是培南獨中一年一度的義賣會,身為校友之一的我和幾位朋友,早就約好了在一起回去學校看個狀況。

學校也沒有什麽改變,不過人物就大變動了,熟悉的臉孔很少在我面前徘徊,都是一群豆叮仔/女。而老師呢,很難才找到曾經教過自己的老師,因爲他們都分配在不同的檔口裏,有些又已經離職了。學校人物在這短短的兩年内大換血,也許,這也是一件好事的,因爲新人有新作風。

今年義賣會的檔口比往年少,也沒有什麽新鮮感。不過這也好,好讓我們這一群老鬼回味下以前在學校忙義賣的日子。而娛樂檔呢?來來去去都是鬼屋、cafe, casino等等咯!還好,我們只在乎于找老師聚舊,所以今天還算過得去的。(本人一直只顧著逛學校,忘了拍照...遺憾!!)

覺得慶幸的是,仍然有很多校友回來支持母校,這應該是校長、老師和董事們最值得開心的一件事吧?今日烈日當空,逛沒一陣子,我們幾人已經汗流浹背了,所以就進圖書館吹一吹冷氣。其間,我們見到陳章德老師(培南最著名的訓導老師),也發生了一段趣事。我的朋友-阿牛,看到陳老師走進來時,他就立刻用手蓋著頭髮,因爲在他的潛意識裏,他還是怕陳老師剪他的頭髮!!!哈哈哈...阿牛,你應該幫陳老師剪頭髮才對,以報答他對你的‘幾剪之恩’(以前在學校,他被陳老師剪了好多次)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到 Greentown 的老地方 cafe 吃飯、喝茶、吹水!雞佬成了我們的鏢板,我們一直朝他射飛鏢!大家知道爲什麽嗎?因爲他喜歡做‘飛機師’(他在之前的聚會中不斷放我們飛機[爽約])! 談到大概兩點鐘,大家就離開了。而阿伶,在明天的半夜三時就乘搭巴士前往 KLIA,駐臺灣而去!下一次見面,應該是新年吧?先在這裡祝你一路順風!


附加:剛才陪同朋友到 Parade,‘黃色’電訊公司有擺 roadshow,我朋友就在那邊弄sub-line的東西,那位負責我朋友的職員,工作態度欠佳,過度囂張!!這個是待客之道嗎?還有,有個伯伯坐在那裏已經超過10分鐘,竟沒有人理睬他,令得伯伯非常生氣,罵了幾句就走了。‘黃色’電訊公司是否該安排personnel training呢?
“依家呢种服務態度,邊度得啊?”-廣東話 (老友鬼鬼們的口頭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