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憤怒小月亂作詩

給:最過分的你

別把你的頭靠得那麽近,
別把你的手在別人的身上找‘途徑’,
別把屬於你的責任推得一干二淨,
別把你的腿伸直當拉筋。

我怕你的頭再靠近,我會掃得狠勁,
我怕你的手再亂動,我會要你斷筋,
我怕你的推卸行爲,我會變得神經,
我怕你的腿再伸直,我會讓你戰兢。

憤怒小月 字

3 条评论:

~Endo~志成,字崎远 说...

哈哈!写得好好笑!呵呵

Fiona 说...

haha.. dedicated to who?

漫月 说...

Fiona, you know, I know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