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的手信!

爸媽終于都回來了!! 開心不已!他們都沒有帶什麽手信回來,不過,就帶了一大包美容產品給我,當然咯,在韓國買美容產品,都是很便宜。事不宜遲,我就放幾張照片,讓你們知道我用的是什麽產品。
看!!是多麽大包!!



左邊兩支都是 Lettuce and Cucumber Toner,中間兩支小瓶的就是 Lettuce and Cucumber Water Drop Essence,最右邊那支就是 Aloe Vera Foaming Cleanser. 前兩者的作用就是補充肌膚水分,具有卓越的保濕肌膚功效。而後者呢,其作用與前兩者的作用都是大同小異,都是保濕爲主。

左邊的就是 Black Sugar Mask Wash Off, 右邊就是 Rice Mask Wash Off. 'Wash Off Mask' 的意思是把它凃了上臉,等10~15分鐘,就洗淨。前者的黑糖含豐富礦物質,能有效清潔老廢角質與毛孔,活化肌膚,同時對干性及老化肌膚的保濕效果極佳,啓動肌膚透亮光采機制;後者的洗淨面膜含礦物質、維他命與抗氧化成份,可活化肌膚,改善黯沉膚色,延緩肌膚老化、保持年輕光彩,裏面細緻顆粒還潔淨毛孔,使肌膚柔潤細緻、晶瑩透亮。(這兩款mask,都是我的最愛!!)

除此之外,The Skin Food 都會給免費的樣本讓顧客使用!但是我沒有想到,他們會給...
那麽多!!!

:都是樣本 :兩盒化妝棉

買了那麽多東西,你們一定以爲很貴的了,其實才...29400!!!!也就是馬幣 RM98 左右,如果在本地買 skin food 產品,這裡的已經過兩百了...

另外,媽媽還買了手機吊飾品,很 kawaii 的哦!嘻嘻~這趟爸媽的旅程,我得到不少好處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