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21109之日記

“咦?十點多了嗎?我還以爲才八點多而已呢!!”這是我在這幾天,起床后的第一句對白。

從而得知,這裡的天氣還是那麽冷,想不到處在赤道的國家,也會有這樣的天氣,就像處在云頂高原似的。早上十時多的天空,就猶如八點多的天空那樣,微微的陽光,舒服呆了!讓我也不想從被窩中出來。

梳洗完畢后,熟悉的聲音就會傳入我的耳中,和我一樣,都是重復著同一句對白,不過她的對白則是:“十點多了啦!!終于捨得起床了啦?”不用説,通常說這一句話的,一定是出至於媽媽口中。我一笑置之,到廚房泡了一杯香噴噴的咖啡,熱呼呼的,溫暖了我的身子,打起精神來。

中午,通常都是我忙碌的時候,幫爸爸做工、打出、進貨單,載媽媽去哪兒的,上課啊等等...下午,都已經是累垮了...晚上,當然是我的自由時間咯!!

考試將至,我還在上網玩 facebook 的 application,還沒開始溫習,它真的‘害人不淺’呢!!不過最可惡的就是自己,我擺脫不了 facebook 的誘惑,我會擔心我的魚兒肚子餓了、煮的東西變焦了、別人已經追上我了...等等。最後,本來提起勁兒要溫習的,最終還是呆在手提電腦前。Facebook,你真行呢!!

Fiona,現在的你一定是開心極了,因爲冷冰冰的天氣,就是你的最愛。我只能在家裏悶悶不樂,哈哈...不過此時此刻的我,卻希望面前有麥儅勞的 sundae cone,冷天氣只會讓我想起雪糕,雖然吃了會更冷,不過卻甜在心裏。

近日,也太多人說:“你好瘦哦!!” “吃多點啦!” “你在減肥啊?” 我都要聼到膩了。在此,我要澄清一點:“我吃的比你們想象的還要多,不過我的脂肪和我玩起捉迷藏,我也沒辦法啊!!” 不過也有人說:“你吃不肥,也是好事來的...” 總算有人可以給我安慰...

《夜曲》---->這首歌近期佔了‘我的歌曲’排行榜一席,搶了冠軍寶座。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心碎得很好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