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學院、感情、家庭



雨,下個不停,讓人也懶散起來,心情也快要結冰了。漫月喜歡陽光,天老爺要何時才能夠還我陽光呢?心中的向日葵,也不知該往向哪兒了,因不知道太陽匿藏在哪?

學院

昨日的天氣亦是如此,叫我如何提起精神呢?進到了課室,感覺怪怪的,不說,也知道裏頭有什麽了。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快要和‘兄弟姐妹’‘同聚一堂’(一同聚集在同裏)了。反正在學院,這些‘東西’都已經是司空見慣了,沒什麽驚奇的。課堂開始沒多久,就感覺到那一陣又一陣的波音,搞得我也快昏了。可見‘兄弟姐妹’還可真多呢...


感情

給某人的話:
我只想好好地忘記那種感覺,請不要有意無意地,提起他的名字,拜托~~

每當聽到或看到他的名字,不禁讓我想起我們曾經擁有的短暫時光,那 260 封信息,至今我仍然收著,不捨得刪除掉;那曖昧的感覺,仍然記住,不願意把感覺擦淨。我很努力地忘記他,可是每當某人提起他時,就會讓我想起他,勾起那僅僅的記憶。其實那段記憶很短,很容易忘記,相信我會很快忘懷,所以請某人也給與我合作。


家庭

明天我們一家和姑姐一家會為爺爺慶祝八十大壽,雖然沒有大排筵席,不過我相信爺爺也會喜歡這一份驚喜,因爲我們都沒有告訴他,我們將為他慶祝他的生日。他喜歡低調,太多人只會讓他覺得渾身不習慣。

祝爺爺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3 条评论:

Joey 说...

很替你高兴。。。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漫月 说...

謝謝你哦!我會努力的!=)

匿名 说...

有些是事情越是想要忘记的却越难把它忘记!!唯有用时间冲淡这一切!!但那一天却是漫长和无期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