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瞬間娛樂

漫月希望有個空間,讓我把所有的煩惱先放在一旁,什麽也不管、不理。雖然這寂靜的空間並不維持太久,不過總算有一刹那瞬間讓頭腦休息。

閑來無事,玩自拍,當然也找來妹妹和我一起瘋!Facebook 開著,不過就是 appear offline 的,此擧是不希望有人在我心血來潮的時候來騷擾我,這只會讓我的心情抓狂,因一旦我完成不了我要做的事情,就會整日陷入無語狀態。


非主流!!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有M.J 的影子。

當然,這兩張只不過是一部分的照片,還有更多的,請瀏覽我的 facebook,由於時間的關係,所以就不把其它的放在部落格了。

除此之外,也要謝謝那位創造 Photo Scape 這軟件的人物,允許我把照片弄得更生動,更有藝術感,讓照片都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嘻嘻...這只不過是漫月一廂情願認爲照片弄得漂亮,如果有看不過眼的,歡迎你們留言,我會改進的!!

玩樂之後,我又要重新面對那些讓人發狂的煩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