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壹壹零伍

新學期已經開始了,我還是帶著放假的心情...懶懶散散的...上學盼放學,不時打瞌睡,幾乎就要睡下去了。

這一個學期,我也是上三科,Procurement, People Management, Conference & Banqueting Management. 當教授講述這三科的大綱内容時,我心想:“天啊...怎麽都是同樣的東西?”重復又重復的...

朋友都開始討論畢業后要到哪裏做 training,哎...我知道他們都很想我跟隨他們到檳城,可是...就是 family issue 啦,有東西要顧慮。現在有兩名 seniors 在怡保某閒酒店做著 training,希望他們的表現不要令 OCIP Hotel Management 蒙羞咯!

左邊腹部痛痛的,偶爾會這樣,之前都是痛一陣子就好了;這次,嚴重點,痛了有 24 小時。上網找有關資料,都是說腸炎,而且我發現發問的人都是女生,難道女生都會有這樣的毛病嗎?腸炎...會是很嚴重的病嗎?沒有看醫生,可以說是我懶的關係,也可以說我怕得出來的結果是另一個更嚴重的結果。再多看幾天,看有沒有好轉再説。(其實這都是藉口)

就不多寫了,line 不是太好!想念家裏安置的 wireless...

没有评论: